新春走基层|辽宁盘锦:“小菜篮”装着“大民生”
春节过后,百姓的菜篮子供应是否充足?品种是否多样?节后,记者来到辽宁省盘锦市,走访了当地小有名气的钻井生活广场,亲眼看一看市场供应情况。 在刚刚完成改造升级的盘锦钻井生活广场里,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农副产品的摊位上,近千种商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市场里人来人往,购销两旺。 新启用的智慧农贸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农残可检测、来源可追溯,商户信息、交易数据全部可以查询。
新春走基层|辽宁盘锦:“小菜篮”装着“大民生”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2-14 08:17:42

  春节过后,百姓的菜篮子供应是否充足?品种是否多样?节后,记者来到辽宁省盘锦市,走访了当地小有名气的钻井生活广场,亲眼看一看市场供应情况。

  在刚刚完成改造升级的盘锦钻井生活广场里,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农副产品的摊位上,近千种商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市场里人来人往,购销两旺。

  新启用的智慧农贸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农残可检测、来源可追溯,商户信息、交易数据全部可以查询。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实现了让市民“放心购”。

  记者:赵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