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汴京公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该公园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该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传达了她参加的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史教育总结大会情况,重点传达了园区管委会主任林新柱关于下一步工作的部署。
汴京公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02-08 08:48:58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汴京公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该公园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该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传达了她参加的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史教育总结大会情况,重点传达了园区管委会主任林新柱关于下一步工作的部署。杜娟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刻理解、深入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工作成效,立足本职、拼搏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