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郑州园博园带你感受浓浓年味儿
冬天的园博园,虽没有春夏的热烈灿烂,但却氛围感十足。袅袅晨雾、银装素裹、暗香浮动……浓浓冬韵让这座诗情画意的园林,散发出更迷人的光彩。漫步园中,在点点幽香的梅花间欣赏红墙黛瓦、亭台楼阁,别有一番滋味。 就地过年,年味儿不打折!30余个节目串烧展演,带你感受和美春节!“云翔霓裳”、“纸扇书生”等古风舞蹈似梦如幻,让你在不经意间沉醉其中。
新春走基层|郑州园博园带你感受浓浓年味儿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22-02-04 15:35:43

大河网讯  冬天的园博园,虽没有春夏的热烈灿烂,但却氛围感十足。袅袅晨雾、银装素裹、暗香浮动……浓浓冬韵让这座诗情画意的园林,散发出更迷人的光彩。漫步园中,在点点幽香的梅花间欣赏红墙黛瓦、亭台楼阁,别有一番滋味。

就地过年,年味儿不打折!30余个节目串烧展演,带你感受和美春节!“云翔霓裳”、“纸扇书生”等古风舞蹈似梦如幻,让你在不经意间沉醉其中。“连年有鱼”、“罗圈献彩”,古彩戏法与你共同见证中国传统魔术的魅力!

在这里,你可以零距离贴近憨态十足的小动物们,孔雀、鸵鸟、梅花鹿、垂耳兔、侏儒兔、鸽子等多种动物扎堆卖萌,超强沉浸式体验,让你分分钟被融化!此外,还有精彩绝伦的动物技能大比拼等着你!

星月流光,华灯溢彩。“龙之梦·园博夜”开启行浸式光影互动,带你解锁夜游潮酷新惊喜!音乐与灯光相互交织,美到让人不想眨眼,秒带你进入梦幻世界!此外景区还打造出轩辕初始、金龙纳福、混沌初开、通天建木、嫘祖制衣、星火燎原、黄帝嫘祖情、亲子时光等八大沉浸式故事场景,为留郑过年的你带来不一样的新年体验。(罗黎虹  杨宇)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