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疫情防控顺河回族区督导组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近万元爱心物资送到顺河回族区防疫一线
1月27日下午,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疫情防控顺河回族区督导组联合市总工会、市劳模志愿服务队,向顺河区回族区捐赠爱心物资,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疫情防控顺河回族区督导组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近万元爱心物资送到顺河回族区防疫一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2-01-29 09:15: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1月27日下午,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疫情防控顺河回族区督导组联合市总工会、市劳模志愿服务队,向顺河区回族区捐赠爱心物资,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悉,督导组入驻顺河回族区以来,在认真履行督导职责的同时,坚持躬身入局、“督帮结合”,积极指导、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市劳模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号召,此次共捐赠方便面、牛奶、面包、大衣等近万元物资。

“临近春节,天气寒冷,我们还有无数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坚守在防疫一线。你们辛苦了。”活动现场,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疫情防控顺河回族区督导组组长唐搏和大家一起,把方便面、牛奶、面包、大衣等近万元物资送到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手中,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

顺河回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代表工作人员向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疫情防控顺河回族区督导组、市总工会、市劳模志愿服务队表示感谢,她说:“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也鼓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担当作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