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文艺界人士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传大爱,祝福暖杏林。为讴歌时代、赞美英雄,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通许县文艺界人士组织书法家、楹联专家等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举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通许县文艺界人士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1-28 09:45:58

(晚报县区头题)通许县文艺界人士为抗疫一(3434745)-20220128093323

书法家们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 全媒体记者 赵虎 摄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墨香传大爱,祝福暖杏林。为讴歌时代、赞美英雄,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通许县文艺界人士组织书法家、楹联专家等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举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通许县知名书法家李传玉、李彬、娄永辉、万安庄、韩胜显、陈占东、王劲松等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瑞气迎春开盛世和风送福疾疫除”“加强基层疾控队伍建设共创疾控事业辉煌明天”“同抗新冠疫情 共奔小康社会”……一副副内容既切合当前抗疫实际,又寓意美好的春联就此完成。春联内容包含着社会各界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最诚挚的祝愿,彰显了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必胜决心,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传递快乐和幸福。 

活动中,通许县文联主席陈玉永代表通许县文艺界人士向通许县第一医院院长王兵站和医护人员代表捐赠春联,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主办,通许县文联、通许县辞赋楹联学会、通许县第一医院承办。活动当日,书法家们书写春联400余副、书法作品10余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