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糖甜滋滋 新春祝福暖心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农历小年,社区来给大家送灶糖,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1月25日上午,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土城社区的11个健康服务点,土城社区党委书记徐璐路将一包包香甜酥脆的灶糖送到每一位值守人员手中。
灶糖甜滋滋 新春祝福暖心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2-01-27 09:37:59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农历小年,社区来给大家送灶糖,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1月25日上午,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土城社区的11个健康服务点,土城社区党委书记徐璐路将一包包香甜酥脆的灶糖送到每一位值守人员手中。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升级以来,该社区的工作人员、老党员和志愿者纷纷投入到秩序维护、体温测量、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严寒的天气中,他们默默地为广大辖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1月25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小年。农历小年当祭灶吃灶糖,为了表达对辖区内健康服务点值守人员的关心与感谢,当天上午,徐璐路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的11个健康服务点,为值守人员送上灶糖和新春祝福。 

“礼物虽小,却情意深重。灶糖吃在嘴里甜滋滋的,新春祝福更暖心,我们心里热乎乎的,大家的干劲更足了!”在该社区兴康苑小区健康服务点,品尝了灶糖的值守人员李景然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