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郊乡健康服务点值守人员不畏风雪严寒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1月21日至23日,我市迎来降雪,气温下降。在禹王台区南郊乡各健康服务点,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雪天路滑,大家都小心一点,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亮码进入。”天愈寒,心愈暖,低温和降雪丝毫没有影响值守人员严防死守、抗击疫情的决心,反而让他们增添了许多对居民的温情关怀。
南郊乡健康服务点值守人员不畏风雪严寒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2-01-25 08:57:40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1月21日至23日,我市迎来降雪,气温下降。在禹王台区南郊乡各健康服务点,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雪天路滑,大家都小心一点,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亮码进入。”天愈寒,心愈暖,低温和降雪丝毫没有影响值守人员严防死守、抗击疫情的决心,反而让他们增添了许多对居民的温情关怀。寒风中、雪地里,有的值守人员鞋袜湿透,有的双手早已冻僵,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没有一个人离开休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据悉,连日来,南郊乡采购了电暖扇、热水壶、暖宝宝、手套及方便面、矿泉水、小面包、饼干、火腿肠等,送到各健康服务点。对此,该乡健康服务点值守人员表示:“我们一定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用责任担当绘就风雪中最美画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