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节要来了,这些疫情防控政策与你有关!
2022年春节期间,如何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和扩散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来看这些问答↓↓↓ 1.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对于返乡和外出的居民应注意哪些防控要求? 2.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还能出行吗? 3.健康码变成“黄码”,对出行有哪些影响? 4.春节期间,能否组织宴会等聚集性活动?规模是否要有所限制? 5.春节期间,个人应注意哪些防护措施?
春节要来了,这些疫情防控政策与你有关!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6:42

2022年春节期间,如何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和扩散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来看这些问答↓↓↓

1.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对于返乡和外出的居民应注意哪些防控要求?

2.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还能出行吗?

3.健康码变成“黄码”,对出行有哪些影响?

4.春节期间,能否组织宴会等聚集性活动?规模是否要有所限制?

5.春节期间,个人应注意哪些防护措施?

请大家关注春节期间出行要求,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统筹:鞠晓燕

编辑:张宝亢、张旻曦、熊淑婷(实习)

配音:刘玉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