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深入各区房屋征收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确保全市房屋征收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4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人员成立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各区房屋征收项目一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安全生产督导组人员先后来到各区房屋征收项目指挥部办公场所及征收施工区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安全及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深入各区房屋征收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5:1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确保全市房屋征收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4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人员成立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各区房屋征收项目一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安全生产督导组人员先后来到各区房屋征收项目指挥部办公场所及征收施工区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安全及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安全生产督导组要求各区房屋征收部门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项目一线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房屋征收工作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加强巡查,不间断排查整治施工工地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安全生产督导组还要求各区房屋征收部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定期组织人员参加安全生产教育学习,并在房屋征收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市房屋征收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