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月18日上午,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该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2021年的履职情况、廉政建设情况,明确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做好全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起好步、开新局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会上,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恒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21年,该中心实施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共计13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5:1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月18日上午,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该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2021年的履职情况、廉政建设情况,明确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做好全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起好步、开新局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会上,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恒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21年,该中心实施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共计13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2年,基础设施建设的7个新谋划项目已获得通过。作为全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先锋队,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面对今年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转作风、提能力,消除责任意识淡薄、能力短板、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以“有为”博“有位”。 

会上,刘恒要求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紧紧围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确定的2022年“1732”工作思路,深入解放思想,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素质,锤炼优良作风,强力推进目标落实,努力开创全市住建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