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重点时段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住建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重点时段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该局相关负责人、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重点时段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开封市2022年度第一季度扬尘污染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并对住建系统近阶段扬尘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重点时段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2:42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住建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重点时段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该局相关负责人、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重点时段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开封市2022年度第一季度扬尘污染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并对住建系统近阶段扬尘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该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工作任务,担负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房屋建筑、市政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企业等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国家、省、市有关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住建系统重点时段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