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获“河南省园林单位”荣誉称号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河南省园林城镇园林单位(小区)绿化达标道路(公园广场)的通知,正式命名一批省级园林单位、园林小区。其中,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获“河南省园林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处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自创建园林单位以来,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致力于办公场所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努力建设花园式办公场所,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获“河南省园林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2:05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河南省园林城镇园林单位(小区)绿化达标道路(公园广场)的通知,正式命名一批省级园林单位、园林小区。其中,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获“河南省园林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处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自创建园林单位以来,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致力于办公场所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努力建设花园式办公场所,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该处对照创园指标科学规划、精心管理,狠抓创建工作落实,连续多年逐步开展了办公区域园林绿化提升改造、增植复绿等工作。市工商用房管理处种植了棕榈、广玉兰、桂花、红叶李等百余种植物,在该处综合楼四周围墙外侧建成绿化带、花池、草坪,并对办公楼墙体进行了立体绿化,形成了乔、灌、花、草相结合的绿化结构,实现了单位办公园区高低错落有致、美观协调,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单位绿化率达到了42%,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荣获“河南省园林单位”称号是对该处园林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该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提高绿化成果,强化长效管理,提升绿化品质,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绿色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