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全面了解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完善干部评价机制,强化民主监督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1月12日~1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连续组织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1:2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全面了解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完善干部评价机制,强化民主监督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1月12日~1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连续组织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敏全程出席,该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会议。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述职述廉报告会采取该局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依序分别汇报的形式进行。每位中层干部发言结束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情况予以点评,列席会议的相关部门提出建议,霍国防、张利敏进行综合评议。 

报告会上,霍国防分别对该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抓基层党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围绕2022年该局“1732”工作目标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点评中,他充分肯定了该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谋划2022年工作指明方向、提出希望。霍国防表示,以这种报告会形式进行全市住建系统中层干部述职述廉,集思广益、加油鼓劲,同时,为新的一年更好地干事创业凝心聚力。 

霍国防强调,在全市住建事业发展进程中,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22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推进党史的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局党组确定的2022年“坚持一个引领(即党建引领)、打好七张牌(即城市有机更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智慧住建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坚守三底线(即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廉洁守法)、实现两目标(即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实现住建各项工作目标全面跨入全省第一方阵)”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乘势而上、勇毅前行,推动住建系统争当全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