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帮助一项目解决发展难题
专家对项目提出的定额争议问题进行讨论,并在“万人助万企”座谈会上予以解答,及时解决了新惠华府项目建设各方的难点、痛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消除后顾之忧。
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帮助一项目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0:06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月18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就解决新惠华府项目相关问题召开了“万人助万企”座谈会,组织专家现场解答制约项目建设的定额难题,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在了解到新惠华府项目需要解决垂直运输费、阳台面积计算、有梁板和平板如何划分等定额问题后,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主动听取建设各方单位意见,深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该站在此基础上,主动召开新惠华府项目“万人助万企”座谈会,组织专家对项目提出的定额争议问题进行讨论,并在“万人助万企”座谈会上予以解答,及时解决了新惠华府项目建设各方的难点、痛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消除后顾之忧。 

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负责人表示,该站将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多举措帮助建筑项目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全力做好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及定额解释工作,实现全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稳固发展,持续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