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战“疫”当先锋一线保民安
1月19日,记者从龙亭公安分局获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龙亭公安分局午朝门派出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警动员、全时参与、全力以赴,并成立午朝门派出所青年突击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战“疫”当先锋一线保民安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9:43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月19日,记者从龙亭公安分局获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龙亭公安分局午朝门派出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警动员、全时参与、全力以赴,并成立午朝门派出所青年突击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接到防疫任务后,午朝门派出所年轻民警和辅警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加入青年突击队,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该所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挑选了民警于飞超等6名同志组成了青年突击队,承担此后疫情防控的急难险重任务。 

青年突击队队员一致表示,要把抗疫一线作为学习的平台、成长的阶梯,用青春臂膀筑牢抗疫防线,用奉献的汗水践行青春的诺言,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践行公安民警的忠诚誓言。 

在防疫工作中,青年突击队队员守在健康服务点,进小区、进单位、进企业,让“警察蓝”始终闪耀在抗疫一线。青年突击队队员人人掌握防疫知识,配合政府防疫部门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疫相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同时,向群众宣传讲解防疫相关工作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