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创优企业发展环境,加快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示范区城管局局长马胜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开封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示范区城管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寒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4:39

开封网讯 通讯员赵寒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创优企业发展环境,加快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示范区城管局局长马胜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开封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地查看企业供热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指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

马胜伟表示,一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供暖供热正常运行,使居民温暖过冬;二是当下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又逢临近春节,防控工作不可松懈,要加强工作人员外出管控;三是要求局公用事业科帮助企业解决相关审批手续问题,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增速。

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要求要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有力、协调有序、推进有效,共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