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电热水壶送到健康服务点 助力抗疫暖人心
“有了社区送来的电热水壶、矿泉水和方便面,我们可以随时喝热水、泡方便面,社区想的太周到了,真的非常感谢。”1月20日上午,在鼎立B区2号门执勤卡点,河南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李梓涵一边用电热水壶烧水,一边给记者介绍电热水壶的来历。
电热水壶送到健康服务点 助力抗疫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01-20 16:16:2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有了社区送来的电热水壶、矿泉水和方便面,方便多了。社区想得太周到了,非常感谢。”1月20日上午,在鼎立·国际城B区2号门健康服务点,河南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李梓涵一边用电热水壶烧水,一边向记者介绍电热水壶的来历。GetAttachment (2)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鼎立社区工作人员不惧风险、迎难而上,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鼎立·国际城小区A 区1号门、B区2号门、C区1号门等设置3个健康服务点,筑牢家园安全防线。鼎立社区双联双创单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法院、分包站所西郊乡民政所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疫情防控人员到一线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测量体温、排查外来返汴人员,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GetAttachment (3)

由于天气寒冷,健康服务点的疫情防控人员每天非常辛苦。1月17日,鼎立社区党委将西郊乡捐赠的电热水壶,爱心企业家张大庆和王亚伟捐赠的方便面和矿泉水等送到健康服务点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下来,鼎立社区将继续与各帮扶单位并肩奋战,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1月20日上午,鼎立社区党委书记郭丽霞表示。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