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顺河回族区武装部等单位 到退役军人和困难居民家中送温暖
春节临近,为给辖区困难居民送上寒冬里的温暖,1月2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武装部部长田正来,工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辉,工业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刘勇义等到阀门社区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谷义臣等。
顺河回族区武装部等单位 到退役军人和困难居民家中送温暖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01-20 18:07: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春节临近,为给辖区退役军人和困难居民送温暖,1月2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武装部部长田正来,工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辉,工业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刘勇义等到阀门社区慰问了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谷义臣等。

当天上午,在谷义臣家,田正来一行在送上大米、食用油、坚果礼盒等慰问品的同时,还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据了解,谷义臣是一名退役军人,因伤情无法工作,且常年服药。其爱人平时打些零工,既要照顾他还要照顾上学的孩子,家里生活十分困难。“当兵是我人生中无悔的经历,感谢党、感谢政府这么多年的帮助,我要争取早日摆脱病魔,尽自己最大能力回报社会。”接过田正来等送来的慰问品,谷义臣激动地说。

离开谷义臣家,田正来一行又看望慰问了另外两名退役军人和两位困难居民。根据居民家里的情况,他们为一户居民送了慰问金,为另外3户送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