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爱心商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缺人,我们上,我们这边出两个志愿者。”“我们自己也设立有服务点,我们把服务点从里边挪到外边,和社区合并成一个服务点,24小时有人值守。”这是发生在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新街口社区新街口健康服务点的一幕,辖区的爱心单位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令社区工作人员感动。
爱心商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2: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得知社区健康服务点缺人手后,我们把公司自己的健康服务点从里边挪到外边,和社区合并成,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这是发生在鼓楼区西司门街道办事处新街口社区新街口健康服务点的一幕,辖区的爱心商家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令社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据了解,该社区设有两个健康服务点,一个健康服务点由帮扶单位负责,另一个由社区负责的却缺人手。社区负责的新街口健康服务点位于老城区,商家重多,疫情防控压力大。爱心商家、市医药公司的房经理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刻安排两名公司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公司身在辖区,理应为辖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房经理说,“公司有个健康服务点,24小时有人值守,原本在院内,现在可以和社区的健康服务点放在一起。”除此之外,其他爱心商家也纷纷派出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队伍。

新街口社区副主任徐慧琴告诉记者,“辖区的爱心商家自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大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我们会联手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