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随意拦停车辆 违法收取费用 扰乱办公秩序 一名非法中介被依法拘留
1月18日,一名在开封市车管所门口随意拦停车辆、违法收取费用、扰乱办公秩序的非法中介,被我市交警部门依法拘留。
随意拦停车辆 违法收取费用 扰乱办公秩序 一名非法中介被依法拘留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1-20 18:07:52


53815f6d50011ccad21e7f3a26cdbde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月18日,一名在市车管所门口随意拦停车辆、违法收取费用、扰乱办公秩序的非法中介被我市交警部门依法拘留。

1月18日,蔡某某在市车管所门前随意拦停过往车辆、招揽业务,违法收取车主费用,被市车管所所长王志勇和民警董凯、辅警张鑫当场抓获。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吕进波接到报告,立即派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大队长崔兆志组织民警薛峰、董凯、靳林江开展取证等调查工作,蔡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鉴于蔡某某的行为已严重扰乱车管所办公秩序并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市交警支队依法对其给予行政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封交警对非法中介扰民和扰乱办公秩序的行为绝不容忍,并将打击整治非法中介长期不懈抓下去,确保我市车驾管工作的正常秩序。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