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加强道路巡查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政设施完好率,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提供安全、整洁、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市容环境。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盲点”问题。
示范区城管局加强道路巡查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寒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8:57

开封网讯 通讯员赵寒报道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政设施完好率,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提供安全、整洁、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市容环境。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盲点”问题。

部分道路路面由于使用期限较长,加上车辆长期反复碾轧,导致路面坑洞频现,不仅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对交通安全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市政处工作人员在集英街日常巡查时,发现裸露台阶及地砖破损,立即购置水泥、铲子等工具,变身“水泥工”,对损坏的路面进行了平整修复,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责任,马上办、抓落实,抓重点、定目标,加大道路维修保养力度,做到破损早发现、早维修、早整改,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与保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