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19名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轮流发言。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政治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发言,晒成绩、亮短板、明思路、谈谋划,接受与会人员审议。发言结束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和单位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0 08:52:4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19名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轮流发言。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政治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发言,晒成绩、亮短板、明思路、谈谋划,接受与会人员审议。发言结束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和单位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报告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进行综合点评。他充分肯定2021年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今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他表示,举行全系统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大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亮点,同时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通过集思广益,共同提高工作质量。 

就做好2022年工作,高本山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新希望。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思考如何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民生服务、安全生产、产业提升、形象树立等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锚定发展目标,高标准完成交通运输领域各项任务。坚持把研究思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向实践学、向一线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争当行家里手,做领域内的专家。全系统要同心同力同德,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三要转变工作方式,提高交通运输系统服务中心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能力、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工作实行清单化、信息化管理,对各项工作督导跟踪落实到位,形成工作闭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各科室和各单位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永葆攻坚克难的勇气,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在创新中拼搏进取,在狠抓落实中发展奋进,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引领,加强对县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指导,努力实现重点突破,力争月月好、季季强、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