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养护职工胡彦杰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交通运输部近日公布2021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评审结果,决定授予245人“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养护职工胡彦杰名列其中。  据了解,2021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来自铁路、公路、水运、道路运输、民航、邮政等6个领域,胡彦杰成为我市公路行业唯一入选者。  47岁的胡彦杰从事干线公路养护工作27年。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养护职工胡彦杰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2-01-20 08:50:52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交通运输部近日公布2021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评审结果,决定授予245人“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养护职工胡彦杰名列其中。 

据了解,2021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来自铁路、公路、水运、道路运输、民航、邮政等6个领域,胡彦杰成为我市公路行业唯一入选者。 

47岁的胡彦杰从事干线公路养护工作27年。工作中,他开拓创新,勇于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和措施,实行养护、材料、机械设备联运工作机制,建立有效的质量安全管理网络,管养的干线公路一直保持优良等级,方便了群众出行。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统筹推进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环境,努力培养技能型、创新型的行业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