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慰问“五个重大”锻炼人员暨“党派我来的”迎新春、送春联、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1月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带领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和爱心企业家到祥符区罗王乡张庄村、禹王台区三胜社区,看望慰问市直统战系统参加“五个重大”锻炼人员。
市委统战部开展慰问“五个重大”锻炼人员暨“党派我来的”迎新春、送春联、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2-01-20 08:30:44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1月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带领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和爱心企业家到祥符区罗王乡张庄村、禹王台区三胜社区,看望慰问市直统战系统参加“五个重大”锻炼人员,并到杞县五里河镇小岗村和“双联双创”社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汉中社区,开展“党派我来的”迎新春、送春联、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直统战系统“五个重大”实践锻炼人员3名同志,在疫情防控中闻令而动,就地转岗,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按照要求坚守岗位,认真督导检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李军涛一行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叮嘱他们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在杞县五里河镇小岗村,李军涛一行看望了市委统战部驻村第一书记,并与村干部和部分群众进行座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春节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并将由市统一战线成员书写的800多套春联发放到群众手中。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汉中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居民送去了400套春联。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