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营乡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真诚志愿奉献书写战“疫”青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基础上,通许县孙营乡返乡大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自己的光和热,配合村“两委”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成为特殊时期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孙营乡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真诚志愿奉献书写战“疫”青春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李向阳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0:07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李向阳报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基础上,通许县孙营乡返乡大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自己的光和热,配合村“两委”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成为特殊时期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各个健康服务点,孙营乡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协助值班人员对入乡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严格落实出入车辆及人员登记、体温检测、“两码”查验等一系列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为群众的健康筑起“金钟罩”。 

在守岗执勤之外,大学生志愿者还挨家挨户对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遇到群众家中无人的情况,会在其家门口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确保疫情防控知识与政策家喻户晓,提高疫情防控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度,为疫情防控行动顺利有序开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