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1月18日一大早,几名志愿者就在板桥社区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忙了起来,查验“双码”、测体温、出入登记……身后“党派我来的”的红色旗帜在寒风中高高飘扬。
市城管局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朱琳琳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4:08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通讯员朱琳琳报道  1月18日一大早,几名志愿者就在板桥社区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忙了起来,查验“双码”、测体温、出入登记……身后“党派我来的”的红色旗帜在寒风中高高飘扬。 

他们是市城管局党员志愿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城管局坚持疫情防控最严标准抗击疫情,并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7日,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娄智永带队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板桥社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慰问,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口罩、酒精、84消毒液、防疫宣传横幅等防疫物资。在社区统一安排下,他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协助做好出入社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双码”查验、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发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文件,号召全体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当好群众主心骨,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