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 抗疫勇向前奉献显担当
1月18日,在鼓楼地下商业街各健康服务点,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默默奉献着。查看“双码”,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尽管天很冷,但他们仍坚守如斯,筑牢自己的阵地。
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 抗疫勇向前奉献显担当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2:29

微信截图_20220119093037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1月18日,在鼓楼地下商业街各健康服务点,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默默奉献着。查看“双码”,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尽管天很冷,但他们仍坚守如斯,筑牢自己的阵地。 

1月14日,市民政局发出全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该中心积极响应,送物资到一线、支援基层防控不停歇。1月15日,该中心协调爱心企业,为禹王台区菜市街道捐赠10台立式电暖器及30件防寒军大衣,把温暖送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 

微信截图_20220119093052

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此外,该中心派出志愿者到西司门办事处油坊社区、三里堡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鼓楼地下商业街等区域做好疫情防控登记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志愿服务时长31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在助力疫情防控之余,还走进龙亭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多位百岁老人家中慰问、献爱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