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活动
近日,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副行长石予受支部书记张权委托,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同志赶赴兰考西高速健康服务点,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医务人员和社会志愿者表示慰问,同时代表支部向为疫情挺身而出、担当勇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食品、矿泉水等爱心物资。
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5:05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磊报道 近日,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副行长石予受支部书记张权委托,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同志赶赴兰考西高速健康服务点,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医务人员和社会志愿者表示慰问,同时代表支部向为疫情挺身而出、担当勇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食品、矿泉水等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118091425

三义寨乡党委副书记付磊对中原银行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原银行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守初心、传爱心的具体体现。

最后,石予表示,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我们大家努力下,一定会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瞿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