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清明上河园获“2021产品创新标杆景区”称号
近日,在首届中国文旅创新发展论坛暨2021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上,2021文旅风尚榜获奖榜单揭晓,清明上河园荣获“2021产品创新标杆景区”称号。
清明上河园获“2021产品创新标杆景区”称号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高艳 发布时间:2022-01-18 09:00:45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见习记者高艳报道  近日,在首届中国文旅创新发展论坛暨2021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上,2021文旅风尚榜获奖榜单揭晓,清明上河园荣获“2021产品创新标杆景区”称号。 

据记者了解,清明上河园自1998年开园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活动创新、服务创新、项目创新,先后获得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全国青年文明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诸多荣誉。2021年,清明上河园景区全力打造全新游乐产品,为“欢乐清园”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并在原有成功的“节庆+节日”品牌活动基础上,对文化资源通过艺术手段创造、创新,在全国首创“五一”傀儡狂欢节,打造国内首个“十一”演艺狂欢节等活动,以景区已有的非遗文化、木偶文化、傀儡演出为活动基础,与自身宋文化特色深度融合,在旅游产品增值的同时,实现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为旅游产品升级增加了新内涵,为游客带来强烈震撼的视听享受和欢乐舒适的游园体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