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联合执法检查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2号通告要求,全市所有夜市关闭,小型餐饮门店禁止堂食,市内其他餐饮场所接待量不超过额定座位数50%。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积极行动,确保2号通告落地。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1-17 08:58:03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浩摄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2号通告要求,全市所有夜市关闭,小型餐饮门店禁止堂食,市内其他餐饮场所接待量不超过额定座位数50%。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积极行动,确保2号通告落地。 

1月14日19时,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金明池市场监管所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在集英街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联合执法检查。每到一家餐饮单位,执法人员都对餐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督促餐饮单位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经营场所设施清洗消毒、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用餐登记等工作;要求小型餐饮门店禁止堂食,其他餐饮场所接待量不超过额定座位数50%。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执法人员当场下发疫情防控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 

此外,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充分发动基层执法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力量,在辖区各餐饮单位张贴2号通告,主动联系餐饮单位经营者,向其告知说明2号通告要求,形成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