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 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为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人民共克时艰,各单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史建文、副局长卢磊、东城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秦建军等一行,先后深入东郊乡后台社区、李长庄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疫情防控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方便面、小面包、火腿肠、饮用水等物资。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 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1-14 16:32: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打赢此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人民共克时艰,各单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史建文、副局长卢磊、东城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秦建军等一行,先后深入东郊乡后台社区、李长庄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方便面、小面包、火腿肠、饮用水等物资。

GetAttachment

每到一处,史建文与值守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外出人员返汴情况、帮扶群众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史建文希望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在采取严密防范措施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坚持每天对辖区市场、餐饮店以及商铺进行督导检查,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摸清各市场经营户实际情况,指导商户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辖区重点从业人员开展“周检查,月覆盖”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核酸检测应检尽检723人次。

史建文表示,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辖区一方平安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