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月上旬我市肉类价格稳定
来自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上旬,我市肉类价格稳定,鸡蛋价格上涨。 具体看,1月上旬,我市猪肉、牛肉、羊肉、白条鸡及鲤鱼、草鱼等水产品价格分别为每千克26元、78元、76元、15元和14元、15元,均与去年12月下旬价格保持一致。同时,我市鸡蛋价格为每千克10.2元,与去年12月下旬价格相比上涨6.3%。
1月上旬我市肉类价格稳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2-01-14 16:29: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来自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上旬,我市肉类价格稳定,鸡蛋价格上涨。

具体看,1月上旬,我市猪肉、牛肉、羊肉、白条鸡及鲤鱼、草鱼等水产品价格分别为每千克26元、78元、76元、15元和14元、15元,均与去年12月下旬价格保持一致。同时,我市鸡蛋价格为每千克10.2元,与去年12月下旬价格相比上涨6.3%。此外,我市水果价格稳中上涨,其中香蕉价格为每千克7元,与去年12月下旬价格相比上涨16.7%;苹果价格稳定,为每千克6.6元。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