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翠北社区党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翠北社区党委联合开封市红管家物业公司党支部及健康服务点党员志愿者,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并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翠北社区党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老党员并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舒曼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6:00

GetAttachment.do (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舒曼报道 1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翠北社区党委联合开封市红管家物业公司党支部及健康服务点党员志愿者,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并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活动中,翠北社区全体党员、健康服务点党员志愿者在党旗下庄严誓言:“我是共产党员我宣誓,我志愿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听从党的指挥,服从上级命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不退,我不退!”接着,红管家物业全体员工集体宣誓:“我们是红管家物业,请党放心,疫情不退我不退!”此后,红管家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开展日常消杀工作, 对小区23栋楼的楼道、路面、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消杀。

GetAttachment.do (6)

慰问活动中,翠北社区党委书记侯巧敏带队,看望了辖区80多岁的胡炳凤、毛洪英两位老党员并送去慰问品。在胡炳凤家中,侯巧敏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告知老人和亲属疫情防控中的注意事项;见到平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毛洪英,侯巧敏说:“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咱年龄也大了,尽量不要外出,万一摔着就不好了。”毛洪英说:“我是老党员,疫情来临,我不参加值班心里难受。我今年虽然已经89(岁),我争取为党工作到98(岁)!”

侯巧敏安排身穿防护服的社区工作人员,为翠北小区辖区内的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带走被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