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农场20余名民兵在主要道路路口值班巡查
连日来,在通往郑州方向的各主要道路路口及通往各村(社区)的主要路口都有一批身穿迷彩服的民兵在值班巡查,对往来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检测、监控。
杏花营农场20余名民兵在主要道路路口值班巡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6: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连日来,在通往郑州方向的各主要道路路口及通往各村(社区)的主要路口都有一批身穿迷彩服的民兵在值班巡查,对往来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检测、监控。

“把好关、站好岗,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让疫情从我们这里传播扩散。”这是杏花营农场民兵的铮铮誓言,也成为大家守护家园、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他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拦停每一辆来往车辆,一边给车内的人员测量体温,查双码、查看核算证明,查看行程码是否带星等等,每一个人、每一辆车都进行仔细询问,一边还不忘叮嘱过往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注意驾车、乘车安全等安全警示。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该场每天出动民兵20余人,在全场各主干道、进出路口疫情检测点坚持24小时执勤,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构筑起一道道坚固的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