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热心人捐赠棉帐篷为抗疫人员挡风寒
1月12日,热心人王鹏来到凤凰城小区门口的健康服务点,捐赠了一顶棉帐篷,为值守一线的抗疫人员挡风寒。
热心人捐赠棉帐篷为抗疫人员挡风寒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4:58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月12日,热心人王鹏来到凤凰城小区门口的健康服务点,捐赠了一顶棉帐篷,为值守一线的抗疫人员挡风寒。 

据了解,王鹏并不是开封本地人。他是凤凰城小区的爱心商家,经常和小区居民打交道,和不少居民都很熟悉。平时小区居民谁家有困难,他都爱搭把手。热心的他经常捐款捐物,帮助残疾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从元旦开始,凤凰城小区门口的健康服务点就有抗疫人员执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顶着寒风值守一线。看到这一幕,热心人王鹏坐不住了,他立即赶到豪德贸易广场,购买了一顶棉帐篷,捐赠到小区门口的健康服务点。 

“这么冷的天,我看到抗疫人员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而且每天忙碌到很晚,连个挡风寒的地方都没有,太不容易了。”王鹏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在其他方面他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尽一点微薄之力吧。长风社区副主任王跃东说,王鹏送来的棉帐篷为值守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了挡风寒的地方。王跃东表示,这已经不是王鹏第一次向社区献爱心了,前年和去年他也曾捐赠物品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