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10多名青年学生挺身而出 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问家里有计划返汴的人员吗?如果有,请提前向社区报备。”1月13日,青年学生赵加加和高飞洋拿着大喇叭在北道门后街、育红街等处入户排查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10多名青年学生挺身而出 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9:01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您好,请问家里有计划返汴的人员吗?如果有,请提前向社区报备。”1月13日,青年学生赵加加和高飞洋拿着大喇叭在北道门后街、育红街等处入户排查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我们社区有27条街,设置了3个健康服务点。由于社区工作人员有限,疫情防控压力较大。”龙亭区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北道门社区主任孙清华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社区第一时间发布了志愿者招募令。志愿者招募令发出后,半天就有6名青年学生报名。 

“在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目前报名的青年学生符合条件的有10多名,他们有的在健康服务点值守,有的开展入户排查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已经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孙清华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