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率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1月13日,副市长王秋杰率队到分包的尉氏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并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市领导率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1:5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月13日,副市长王秋杰率队到分包的尉氏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并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军、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党委书记毛建、中石油开封分公司总经理石超军参加活动,并代表各自单位为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王秋杰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西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点、大营镇与中牟县交界健康服务点、尉和院社区健康服务点等地,每到一地,都认真了解现场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人流车流、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一线工作人员防护装备、食宿等后勤保障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在尉和院社区健康服务点,王秋杰还了解社区管理、居家隔离、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鼓励值守人员坚守阵地,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王秋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采取严密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