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市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创作春联献爱心
1月12日,开封市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再次向社会献爱心,有序安排书画家分批写春联、创作书画作品进行捐献。
开封市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创作春联献爱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洁 发布时间:2022-01-13 14:14: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洁报道 一啸山河动,雄风撼九州。1月12日,开封市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再次向社会献爱心,有序安排书画家分批写春联、创作书画作品进行捐献。

微信图片_20220113132523

虎虎生威、更上层楼……功底深厚的书法作品凝聚着美好祝愿,栩栩如生的兰草等跃然纸上,迎风摇曳,让人赏心悦目。

微信图片_20220113132528

王跃岭、刘建中、李永波、高文军等书法家积极书写一二十幅春联和多幅书法作品进行爱心捐献。此外,书画家曹玉春、王凤岐、胡俊岭、李国庆、陈景华、刘文军也分别倾情奉献,认真书写对联、创作书画作品进行捐献。

1

据该研究会负责人王跃岭、王潜龙、高永涛介绍,开封市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的宗旨是:开展对北宋著名诗人、书法家黄庭坚的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八朝古都的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