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爱卫会命名2021年度第二批市级无烟单位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积极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全民控烟做表率,近日,经各县、区爱卫会考核推荐,市爱卫会抽查评估和综合评定,决定命名中共开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346个单位为市级无烟单位,开封康复医院等10家医院为市级无烟医院,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等468所学校为市级无烟学校,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等53个单位届满通过复审
市爱卫会命名2021年度第二批市级无烟单位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6: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积极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全民控烟做表率,近日,经各县、区爱卫会考核推荐,市爱卫会抽查评估和综合评定,决定命名中共开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346个单位为市级无烟单位,开封康复医院等10家医院为市级无烟医院,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等468所学校为市级无烟学校,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等53个单位届满通过复审。

据悉,市爱卫办2021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无烟单位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宣传,积极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落实无烟措施,营造了控烟、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控烟工作的开展。

市爱卫办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无烟单位为榜样,借鉴无烟单位的创建经验和做法,努力争创无烟单位,做控烟履约的模范,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健康开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