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救助管理站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不仅联合专业医院在救助的第一时间实施各项防控措施,还在入站之后持续跟进,确保‘人进站,无疫情’。”1月12日,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市救助管理站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刘琦 发布时间:2022-01-13 13:39: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 刘琦报道 “我们不仅联合医院在救助的第一时间实施各项防控措施,还在受助人员入站之后持续跟进,确保‘人进站,无疫情’。”1月12日,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说。

为筑牢受助人员安全防线,1月6日,市救助管理站在对站内照料及定点医院救治的新入站受助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积极对接接种医疗单位南苑中心医院,安排新入站的受助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受助人员应接尽接。

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1月11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该站全体职工分批前往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目前市救助管理站对救助区已实行封闭管理。办公区域工作人员正常执勤,实行24小时接待服务,并坚持每天到街头开展巡查救助,针对需要入站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及临时陷入困境人员,市救助站坚持“先医院后进站、先救治后救助”的原则,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