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防控疫情青春出列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团市委立即行动,动员组织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防控疫情青春出列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1:44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团市委立即行动,动员组织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发出倡议书。团市委倡导广大青年朋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 

招募志愿者。针对城乡社区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欠缺的情况,团市委及时发布招募令,在9个县区同时招募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前,以返乡大学生为主,已有3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奋战在当地疫情防控一线。 

慰问送温暖。1月12日上午,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双联双创”社区金裕社区健康服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大衣、口罩等生活、防疫物资,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筑牢疫情青春防线。结合团省委“百县千村”青春助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加大环境保护和卫生知识宣传力度,倡树文明新风,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