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路17号院临时疫情党支部再显担当
“大家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几天来,顺河回族区劳动路17号院的临时疫情党支部又开始工作了。
劳动路17号院临时疫情党支部再显担当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王林娜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9:50

GetAttachment.do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王林娜报道 “大家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几天来,顺河回族区劳动路17号院的临时疫情党支部又开始工作了。

前年疫情期间,来自劳动路17号院的朱诚、郝中奎等党员组成了临时党支部,朱诚任党支部书记。他们在家门口设置了防控岗,主要针对过往的居民和车辆进行询问、登记、测温开展工作,落实上级的防控措施并取得显著成效,被评为全市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

今年1月6日,在朱诚的带动下,17号院的几名老党员又把支部建了起来,把院里的志愿者聚集了起来,把院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承担了起来。目前,17号院的志愿者已经聚集了11人,他们轮流排班,在居民区开展疫情宣传、排班值守、信息反馈等工作,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