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开展“汴地有爱 浓情腊八” 文明实践活动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腊八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1月10日,市委网信办联合曹泰永酒店开展“汴地有爱 浓情腊八”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辛苦一年的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者奉上甜美可口的腊八粥,让大家提前感受浓郁的年味。
市委网信办开展“汴地有爱 浓情腊八” 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洁 牛天义 发布时间:2022-01-10 18:34:17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洁 通讯员牛天义报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腊八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1月10日,市委网信办联合曹泰永酒店开展“汴地有爱 浓情腊八”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辛苦一年的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者奉上甜美可口的腊八粥,让大家提前感受浓郁的年味。

图片6

当日早上,曹泰永酒店准备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后,市委网信办文明志愿者为路过的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者盛上一碗碗可口的腊八粥。在活动现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动情地说“在这么冷的天气能喝上一碗热的腊八粥,心里感到很温暖”,朴实的言语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7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继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网信关怀温暖汴地人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