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中医院支援郑州核酸检测医疗队首日完成核酸采集21667人次
1月6日下午,市中医院支援郑州市核酸检测医疗队60名队员奔赴郑州市,支援郑州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市中医院支援郑州核酸检测医疗队首日完成核酸采集21667人次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1-10 18:06: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1月6日下午,市中医院支援郑州市核酸检测医疗队60名队员奔赴郑州市,支援郑州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1月7日上午,队员们抵达检测点后,迅速按照感控要求进行清洁消毒、防护物品穿戴,与康平社区和安平社区的工作人员配合开展核酸采样。经过之前的“战斗”洗礼,队员们配合默契、秩序井然,争分夺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GetAttachment (5)

图为采集现场。 市中医院供图

凛凛寒风中,全体队员坚守在核酸采集一线,执行着筑牢城市健康屏障的“特殊战斗”任务。“取下口罩、张嘴、仰头……”队员们不厌其烦地对每一位受检者说。为了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白衣战士”们一连好几个小时不喝一口水、没上一次厕所。

尽管忍受着因无数次重复动作带来的臂膀酸痛,他们始终毫无怨言,认真完成每一次采样工作。1月7日当天,60名队员共完成21667人次的核酸采集,“中医急先锋”们用坚毅与奉献扛起了守护城市的重任。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