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夷山社区:救助孕妇 温情防控
1月8日一大早,家住鼎立国际城F区6号楼的居民张某慌慌张张的跑到夷山社区,一进门就急切地喊起来——"谁来帮帮俺家儿媳妇?!"
夷山社区:救助孕妇 温情防控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9:08

GetAttachment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月8日一大早,家住鼎立国际城F区6号楼的居民张某慌慌张张的跑到夷山社区,一进门就急切地喊起来——"谁来帮帮俺家儿媳妇?!"

GetAttachment

听到张某焦急地求助,夷山社区党委书记王秀芳连忙安抚张大姐的情绪,并了解事情原委。原来,张某的儿媳怀有7个月的身孕,在7日晚发现胎儿情况有些不妙,张某一家人急得团团转,张某想到社区工作人员天天在帮着群众解决困难,就急急来到社区寻求帮助。

得知情况,王秀芳迅速向分包社区的金耀街道武装部部长杨刚汇报,并与医疗机构联系。在最短时间内,联系到区妇幼保健院,该院派出120急救车前往张某家里接张某儿媳前往区妇幼保健院妥善安置。

看到社区解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张某一家人对金耀街道、夷山社区在紧急时刻全力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王秀芳表示,疫情防控要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需要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个体的工作中来体现。夷山社区就是要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精准防疫、温情防控。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