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层层压实粮食安全责任 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记者昨日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在我市再次取得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优异成绩之际,市委书记高建军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对主要责任单位提出表扬,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层层压实粮食安全责任,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高建军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层层压实粮食安全责任 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2-01-08 07:50:37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在我市再次取得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优异成绩之际,市委书记高建军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对主要责任单位提出表扬,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层层压实粮食安全责任,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高建军在批示中指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是重要政治责任。我市在2020年度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中取得第4名的优异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主要责任单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表扬。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加强耕地保护,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党政同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牵头推进,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发力,强化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了考核工作任务,排名连续4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夯实了国家粮食安全基础,促进了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