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解报告: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
点击视频,get报告亮点 大河网讯  再启新程,河南加速!1月6日上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省长王凯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河南将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幅壮丽画卷。 政府工作报告都说了些啥?哪些和咱的生活密切相关?
“漫”解报告: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22-01-08 07:36:22

点击视频,get报告亮点

大河网讯  再启新程,河南加速!1月6日上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省长王凯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河南将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幅壮丽画卷。

政府工作报告都说了些啥?哪些和咱的生活密切相关?

大河网推出两会特别策划《“漫”解报告丨2022,我们一起向未》,通过动画视频带您速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get报告亮点! 2022,让我们共赴美好未来!

(策划/王曦辉 张培君 统筹/银新玉 文案/安艳鸽 赵檬 制作/张家祺 杨露露 郭栩汝 美编/赵原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