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引进需求公告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封市市属重要骨干国有企业和全市新一轮国企改革首批首家试点单位,也是全市规模最大、最具专业实力的文化产业建设、运营和投融资平台,承担着助力开封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等多项重点任务。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引进需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17:00:33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封市市属重要骨干国有企业和全市新一轮国企改革首批首家试点单位,也是全市规模最大、最具专业实力的文化产业建设、运营和投融资平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充分带动企业活力,满足企业市场化人才储备需要,现面向社会发布公告:

一、岗位需求

用人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岗位:

岗位1.景区事业群 策划运营主管  

岗位2.街区事业群 策划招商主管   

岗位3.酒店管理事业群 店长、客房主管、餐饮主管

岗位4.文化旅游方向 策划招商主管 

岗位5.地产营销方向 策划管理总监 

详见引进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简历采用网上投递的方式进行。

1.方式:将所需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所需材料:《应聘登记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网上认证报告、学位证及网上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本次人才引进需求公告长期有效。

咨询电话:13781190212 孙先生

报名邮箱:kfwtzhaopin@163.com

      附件1: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应聘登记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