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市金盛热力公司 全力保障雨雪天气供热稳定
1月4日,开封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作为供热企业,开封市金盛热力公司立即启动极寒雨雪天气供热应急预案,加派一线运维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雨雪天气全市供热稳定运行。
开封市金盛热力公司 全力保障雨雪天气供热稳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0: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1月4日,开封迎来2022年的第一场雪。降雪后,屋外寒冷,屋内暖不暖和?这是居民关心的头等大事。作为供热企业,开封市金盛热力公司立即启动极寒雨雪天气供热应急预案,加派一线运维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雨雪天气全市供热稳定运。

该公司调度中心与热生产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对小区换热站远程参数进行排查,通过数据分析进行各项调试,与运维人员保持沟通,第一时间对故障进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管网运维人员连夜对全市供热管网进行安全巡查,他们手持热成像测漏仪对道路热力主管网进行勘测,同时对热力井盖及阀门进行检查,保证供热管网安全运行。

同时,该公司加强供热工程建设,管网施工人员不畏低温,风雨无阻,冒雪进行管网焊接;雪夜里,金盛人争分夺秒安装机组,各项供热设施建设有序推进。

该公司各供热运营服务中心运维人员还加大换热站机组巡检力度,对出现故障的换热站机组进行及时抢修,并与调度中心联动配合,根据天气状况对换热站压力、温度等供热参数进行动态实时调整。

此外,该公司客服人员坚守热线岗位,为用户专业解答供热问题,确保雨雪降温时期倾听用户所问,解决用户难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