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最佳投资者活动”奖
1月3日,记者从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获悉,12月9日,在国际刊物《投资者关系杂志》举办的大中华区投资者关系评选中,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最佳投资者活动”奖。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最佳投资者活动”奖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1-04 16:25: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1月3日,记者从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获悉,2021年12月9日,在国际刊物《投资者关系杂志》举办的大中华区投资者关系评选中,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最佳投资者活动”奖。

此次获奖彰显了国际投资者关系业内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近年来积极、有效的资本市场沟通工作的认可与鼓励。近年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逐步探索形成了高效健全、合规透明、多元协同兼具创新特色的市值经营模式。在全新的改革路线图下,该公司业务转型坚定,投资风格稳健,显著刷新了境内外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过往认知。在投资者关系工作方面,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勇于创新,始终坚持合规、主动、平等、诚实守信的投资者关系工作基本原则,关注投资者保护,建设多渠道、全方位投资者沟通机制,积极致力于打造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回报市场的负责任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杨洁